首页
九龙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节前市容环境专项整治活动
2022-01-19 07:59:03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确保我县市容环境整洁有序,2022年1月14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对城区街道两边商贩占道经营,跨门店经营,乱拉横幅广告等乱象进行专项整治。


一是通过宣传教育与依法行政相结合的工作方法加大宣传力度,发放门前五包、九乱治理告知书400余份,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市容环境整治工作,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二是通过轮班执勤,错时巡查等措施,加强长效巡查力度。对城区流动摊贩、出店经营等不规范行为进行整治,累计清理流动摊点和不规范出店经营商户16户;擅自出店开展经营性活动2家;督促拆掉乱拉横幅6幅,有效改善了我县市容环境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