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龙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周报
2022-01-19 08:22:19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8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第二次工作例会信息

九龙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于2022年1月17日召开第二次工作例会,全局干部职工参加。

组织学习:

1.会议传达学习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州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县委常委第八次会议》、《全州党史教育学习活动总结大会》、《全州安全生产工作会》、《县委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议》等近期相关会议精神

2、会前学法,全面学习传达《习近平法治思想》。

3、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法解决问题的能力;二要丰富学习、宣传方法,创新学习宣传形式,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法治意识。三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责任,不断提高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使得依法行政工作取得新进展,加快推进法治政府建设进程

上周工作总结:

1、局办公室:日常工作开展、完成依法治县督查、县综合目标考核、年度考核评定、党员民主评议评定、向工会申报困难职工。

2、执法大队:对城区流动摊贩、出店经营等不规范行为进行整治,累计清理流动摊点和不规范出店经营商户16户;擅自出店开展经营性活动2家;督促拆掉乱拉横幅6幅,有效改善了我县市容环境秩序。


本周工作安排:

1、实行错峰休假制度,做好值班值守安排。初拟年度值班、休假方案,每个人与办公室对接、微调,在本周确定下来并执行。

2、认真领会“九个禁令”精神,每名干部职工严格遵守。

3、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要加强巡查工作,加强乱象整治常态化。

4、局办公室落实各项考核工作;跟进各项上报工作;上报资料要准时上报、保质保量并归存好;自生文件、执法文书归存归档,分别设立“五个九龙”专卷;根据人员变动调整工作专卷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