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星星之火 勿使燎“园”
2022-01-14 02:17:13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期,为进一步强化落实县委、县政府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安排部署,切实做好寒假期间校园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筑牢教育系统“防火墙”,县教育和体育局科学规划、真抓实干,多次召开“森防”工作会,要求各校园对学校及周边火灾隐患进行限期排查清理。

县教育和体育局负责人在“森防”工作会中提出“星星之火,勿使燎‘园’”,要求各校园在加大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宣传力度的同时更要做好校园内防灭火工作,既要认真贯彻“小手拉大手”积极支援“副战场”,还要守好教育系统校园森防“主战场”,为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贡献教育力量。

截至目前,绝大多数学校已经完成排查清理工作,部分学校还在紧张进行中。

本次排查清理包括学校及周边可燃物清理、电器设备排查、线路排查等工作,排查清理极大程度地排除了校园及周边的火灾隐患,做到了把校园火灾隐患降到最低,同时加大了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宣传力度和督查力度,为今冬明春全县森林草原防灭火战胜利贡献了坚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