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年度工作总结大会
2022-01-19 08:07:38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0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21月7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召开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局长刘朝东就县上最近召开的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并2021年全年工作进行了总结2022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上全局干部职工、执法队员对去年自身的工作进行总结和问题查摆,并对下一步如何加强执法工作一一进行了发言。

会议要求,加强“两节”期间护林防火、疫情防控工作,干部职工及家属返回九龙要提前报备,督促第三针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做好巩固脱贫攻坚有效衔接乡村振兴迎检备查工作;三办公室督促“延媒工作”的开展,全体干部职工每天转发信息情况,做登记并纳入考核。坚持依法行政,严格管理,实行“教育与处罚相结合”,扎实组织开展各项执法活动。四加强“两节”期间对县区主干道乱设摊点占道经营等的巡察,对菜市场周边乱设摊点。实行依法行政与思想教育相结合的管理办法,巩固整治结果。五完善保障目标考核的各项工作落实。六按县委县政府领导要求讲话精神,开会情况及时汇报。每周一召开例会,总结阶段性工作,传达重要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