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教育体育局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进行专题部署
2022-08-10 05:01:46
来源:
九龙县媒体中心
阅读数:
1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县教育体育局召开干部职工会议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进行专题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九龙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方案》《九龙县坚定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团结进家庭常态化宣传教育实施方案》和九龙县“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家庭”守则。

会议强调:要提高对开展“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的认识,干部职工要带头抓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以家风促党风,以党风带民风,引导每个家庭争做民族团结的维护者、优良家风的弘扬者、创建工作的建设者;要依托“1+2+N”联谊模式,结合当前县委、政府重点工作,引领全局47名干部职工40个家庭147户结对户开展传承好家风、培育好家教行动,构建民族融合工作格局;要常态化开展坚定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家庭宣传教育,营造浓厚宣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