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公安局开展重点运输企业安全大检查
2022-07-19 04:23:58
来源:
九龙县媒体中心
阅读数:
15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强化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消除安全隐患,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7月18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民辅警深入辖区新川藏运业开展重点运输企业安全大检查工作,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平稳。

检查中,大队民辅警对企业车辆驾驶人台账、安全教育台账、车辆GPS定位系统运行情况以及车辆安全设施配备,安全带提示粘贴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随后与企业法人、安全管理责任人就加强车辆驾驶人管理和行车安全进行了座谈交流,并指出:要落实好企业安全管理主体责任,夯实安全管理各项工作措施;要加强车辆安全检查和维护保养,确保所有运营车辆安全技术状态良好;要认真开展重点车辆和驾驶员源头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四要对驾驶员定期开展安全教育,让安全行车意识入脑入心。加强驾驶员的法制教育培训工作,坚决杜绝车辆强超强会、超员、超速、占道行驶,疲劳驾驶和酒驾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不断提高驾驶员文明守规意识,彻底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