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司法局赴乐山对接四川同心·律师对口服务工作
2022-06-05 06:01:45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县司法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负责人等一行组成工作组,赴乐山市司法局、乐山市律师协会对接同心·律师对口服务工作,并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工作组通过民族地区需要什么、加强沟通交流的必要性,以及市域治理工作对律师服务的要求三个方面为切入点,表达了同心·律师对口服务对我县起到的积极作用和下一步工作开展计划。

乐山市律师协会会长表示对口帮扶涉及法律七进、法律援助等各方面,要创新开展形式,确保帮扶工作落地落实,发挥应有的作用。在帮扶的同时,也要注重和培养本土法律服务人才,不断扩大法律服务队伍,做到“里应外合”。

据悉,该局将在此次交流座谈基础上总结提升,进一步开展好同心·律师服务工作,做好公共法律服务,切实发挥司法行政工作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