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人民医院 开展院感防控知识竞赛
2022-05-14 04:50:21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5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了进一步加强新冠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提升医务人员医院感染控制意识,加强医院感染控制技能水平,提倡全员参与感控意识,进一步强化“人人都是感控工作实践者”意识,巩固好疫情防控良好效果,县人民医院举办了院感防控知识竞赛。

竞赛分为线上答题和团队现场竞答两种形式进行,网络答题以知识普及为重点面向全院职工,通过手机微信扫描答题二维码答题,决出了个人奖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现场团队竞赛分个人必答题、小组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各环节结束还进行观众互动答题。比赛环环相扣、精彩纷呈。经过一番紧张刺激的精彩角逐,分别产生一二三名。

通过开展此次竞赛,在全院范围内进一步掀起主动学习院感知识、掌握和运用医院感染基本技能的热潮,从而为增强医院感染管理执行力,提高医务人员应对重大传染病和突发医院感染事件的能力发挥重要作用。进一步强化全体医务人员的感染控制意识,筑牢医院感染安全屏障,对提升感染管理水平和医疗质量,保障患者及自身安全,更好地促进医院感染管理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