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林草局情系工作队 慰问暖人心
2022-05-17 01:57:01
来源:
九龙县媒体中心
阅读数:
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县林草局工作组深入三岩龙乡看望慰问该乡田根村驻村工作队。

工作组与驻村工作人员进行谈心谈话,认真了解、查看了工作生活情况,听取了驻村工作队近期工作汇报,并向驻村工作人员传经验教方法。

工作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增强对“两个确立”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要服从党委政府的领导。听从乡党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做好在岗在位,驻村工作队不得各自为政,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要风清气正干事创业。廉洁自律,顾大局,重团结,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以自己的一身正气促进全村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要切实为民办事。抓住重点,切实解决好老百姓急、难、愁、盼问题。定方向,谋发展,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