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水利局 有序推动移民安置工作 加快推进工程建设进度
2022-05-14 04:52:22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县协调指挥部组织八窝龙乡人民政府、孟底沟建设管理局(筹)、移民综合监理、移民综合设计等单位召开了孟底沟水电站5月第一次移民安置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4月移民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了5月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提高文明用地意识,工程建设要严格按图施工,切忌出现超占、乱占等违法违规用地情况发生。要加强移民政策解读。要逐户制定“问题解决方针”,为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奠定基础。要加强移民搬迁安置管理。各单位要协调配合做好移民的搬迁安置工作。要落实好当地百姓务工和用车,尽量确保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当地老百姓,带动当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