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退役军人局深入乡镇服务站督导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
2022-05-17 01:57:59
来源:
九龙县媒体中心
阅读数:
1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2日至16日,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带领工作人员组成督导组,分别赴小金乡、子耳乡、乃渠镇、烟袋镇、三垭镇等乡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督导退役军人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

在各服务站工作现场,督导组实地查看了优待证办理情况,详细了解人员配备状况及建档立卡、优待证申领等重点工作的进展程度。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培训指导,纠偏扶正,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推进。

督导组强调:基层退役军人服务站是联系和服务退役军人的第一线,要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工作措施要再细化。优待证申领制发工作是今年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重头戏,各镇(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必须全面了解优待证申领发放流程及常见问题,提升工作效率。对服务对象建档立卡信息进行再核实、再完善,确保信息的准确性及规范性。人员力量要再加强。部分任务重、工作量大的乡镇(街道)要跨部门合理调配力量,紧盯时间节点,共同把此项任务完成好。服务水平要再提高。优待证申领发放地点尽可能设在一楼,方便老兵及优抚对象办理优待证。对于年纪较大、行动不便的退役军人要提供上门服务,要把对退役军人的关怀落实到实处,确保退役军人的权益得到保障和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