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民族医院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及第二季度党课
2022-05-17 01:59:32
来源:
九龙县媒体中心
阅读数:
17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县民族医院召开了党员大会及第二季度党课,全院党员干部、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党支部组织委员以“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为主题向全体党员开展了今年第二季度的党课分享,详细介绍了入党需要经过的考验和程序,在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教育,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教育、考察和转正等每一个环节都有具体的要求,并向与会人员培训了《入党申请书》撰写说明、《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登记表》如何填写、每季度思想汇报撰写要求、《个人自传》如何书写、同入党申请人如何谈话等等。

会议要求:党支部要扎实开展好三会一课、主题党日、党员志愿服务、党员队伍建设和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等,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尤其是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培养方面,务必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十六字方针,重点吸收医疗一线上的优秀业务骨干加入党支部,并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动态管理和培训工作,严格按照发展党员的5个阶段25个程序规范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