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融媒体中心:召开2022年第十四次周例会
2022-04-26 12:21:26
来源:
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1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5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2022年第十四次周例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 》,传达学习了县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及领导干部大讲堂、“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活动、推进工作作风整顿建设、促进干部提能增效工作推进会及“三项重点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上周全媒宣传工作情况,班子成员及各股室负责人分别就上周工作进行总结,深刻反思查找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并就本周重点工作计划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讨论通过了“五一小视频、安全生产公益广告、防疫小剧场”等策划方案。

中心主要负责人围绕“大学习、大调研、大落实”“干部作风整顿建设”“干部能力提升”三项基础行动,结合中心工作职能,从单位层面响应号召,保持和县委的决策部署、思想行动一致,抓细落实各项工作,到宣传平台要开办的具体栏目在“专栏标题、节目类型、访谈主题”等方面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围绕中心工作,加强策划;坚持提供优质服务,引领客户投放;真正让党媒发挥传播效能,更具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