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融媒体中心:召开2022年第三次周例会
2022-01-25 02:15:13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1月24日,县融媒体中心召开2022年第三次周例会,中心在家中层以上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九龙县干部职工“九条禁令”,各股室负责人结合自身实际,围绕“九条禁令”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执行好“九条禁令”相关要求,作为宣传部门的工作人员,首先要学习并带头执行,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推动“九条禁令”在融媒体中心落地生根。二是强化思想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春节期间离县、在岗人员都要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落实好四方责任。三是防微杜渐,抓实安全生产,岁末年初都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期,要持续深化媒体责任担当,强化宣传的同时要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到实处,做到安全播出、安全发布、安全传输,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做好舆论引导。四是做好春节期间各项宣传工作,围绕节前氛围的营造,节中喜庆祥和的主基调开展好线上线下宣传。五是严格纪律,加强值班值守。


会议通报了中心安全生产大检查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并对全媒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