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团县委:“青春志愿·爱在旅途”--春运暖冬行动
2022-01-24 01:57:20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6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发挥志愿服务在春运期间、疫情防控中的积极作用,近日,团县委联合妇联组织青年志愿者在我县客运中心站开展了“青春志愿·爱在旅途”--春运暖冬行动。切实为广大返乡出行群众提供暖心友爱、有序便捷的平安出行志愿服务。


服务现场,青年志愿者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情况下,穿着统一志愿者马甲,紧紧围绕疫情防控宣传、道路安全知识宣传、问询引路、帮助旅客搬运行李、维持秩序等开展志愿服务,并贴心的为旅客送上口罩、消毒湿巾等物资。志愿者们为旅客提供了人性化、精细化的服务,以实际行动解决了旅客的困难,温暖了返乡旅客的归乡路。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为“平安春运、温馨春运、绿色春运”贡献了青春力量,充分展现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