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佛协:引导僧侣学习法规知识
2021-09-22 07:45:42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县佛协


引导僧侣学习法规知识

近日,县佛协利用寺庙微信群、召开僧侣会、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暨入寺宣讲“五二三”“爱国爱教爱家乡”主题教育活动以此调动寺庙僧侣参与学习活动知识的积极性。

一是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来我县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等相关会议精神。

二是寺庙志书编纂工作是佛协和三座寺庙今年的重要任务,要认真领会州佛协对我县反馈的几点意见,查漏补缺,寺庙对文稿进行认真审核,对照以上反馈等发现的问题,修改完善文稿。

三是宣讲“五二三”“爱国爱教爱家乡”主题活动,要树立宪法和法律是公民的基本行为准则的法律意识,坚持藏传佛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的理念,遵守佛制戒律是皈依佛门修为正法的基础。将寺庙建设成为信教群众和党委政府信赖的佛门圣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