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场监管局:扎实开展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2021-09-02 07:50:03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加强我县保健食品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让广大消费者了解保健食品,提升消费的自我保护意识,近日,县市监局组织开展保健食品行业专项清理整治。

检查中,执法人员要求保健食品经营者按照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诚信经营,加强对商家保健食品安全销售的自我约束行为;同时向经营户讲解了保健食品的有关安全知识,开展了以老年人识骗、访骗为主要内容的保健食品安全知识宣传,加深经营户对保健食品安全的理解。

此次检查,共检查市场经营主体15户,开展保健食品安全科普知识宣传3场次,进一步增强了保健食品经营者守法诚信意识,营造了我县保健食品行业安全的经营环境。接下来,我局将陆续对全县保健食品经营主体单位进行专项清理整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