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财政局 深入寺庙开展财税监管工作
2021-09-22 07:52:53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7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加强我县寺庙财税管理,健全完善寺庙财务管理制度。近日,县财政局组成工作组深入我县野人寺、华丘寺、吉日寺三座寺庙开展寺庙财税监管工作。

工作组一行对寺庙财税工作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

对三所寺庙的财务建设制度、人员组成、账户设置、资金使用、财务状况、财务公开、财务运行、寺庙实体经营、基本公共服务政策落实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监督检查。

详细查阅了寺庙的财务账簿、凭证,对寺庙僧侣提出的账务处理等方面的问题详细进行了答复讲解。

督促建立固定资产登记台账,对资金使用,财务公开,收支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相关要求。

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整改建议,要求限时整改完成。

结合近期县委政府重点工作,向寺庙僧侣宣传讲解了“净土工程”、平安建设满意度测评、文明城市创建、疫情防控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