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融媒体中心 学习贯彻县委重要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1-09-22 07:46:46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县融媒体中心







学习贯彻县委重要会议精神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9月16日,融媒体中心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县委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会上,中心负责人传达学习了近期我县召开的十二届县委常委会第103次(扩大)会议、创建四川省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中央环保督查信访投诉专题汇报会等相关会议精神,对县委书记祝邦文就进一步贯彻落实好省委书记彭清华来我县调研的重要指示精神进行再强调再学习。

会议安排部署了中心近期重点工作:一是全中心上下要突出全媒宣传工作重点,创新宣传方式,取长补短,做好党和政府的喉舌。二是要学习贯彻好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守纪律、讲团结、重落实;三是积极锻炼和培养全媒技能人员,提升业务能力,做好普通话的积极践行者和推进者;四是要围绕中心工作积极谋划、策划全媒产品,达到思想性和艺术性的统一,增强节目的可视性。五是提前谋划生态环境保护、森林草原防灭火等近期重点工作的全媒宣传引导工作。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9月微信公众号发布、阅览数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