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审计局 多措并举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
2021-09-22 07:59:49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2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抓好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坚决防止和纠正各种不正之风和铺张浪费行为,县审计局多措并举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营造欢乐祥和、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01

召开会议,强化执行廉洁纪律规定。要求党员干部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二是廉政学习促提高,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学习。

02

廉政学习促提高,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学习。

03

廉政谈话早提醒。对党员干部进行廉政谈话,做到早打招呼、早预防。

04

监督检查“绷紧弦”。盯紧 “四风”问题,对全局干部职工严格要求,严禁违规收送月饼、土特产礼品、礼金、电子红包等。

05

坚决刹住公款吃喝和奢侈浪费等不正之风。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或安排与公务无关的宴请,严禁公车私用,严禁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等有关纪律要求。

06

办公室要加强宣传,通过短信、微信、抖音、QQ等宣传平台,向全体审计干部发短信等形式,既送去节日慰问又督促全体人员不折不扣的执行有关纪律规定,深入渲染廉政警示氛围,增强干部职工遵纪守法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