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税务局“加减乘除”抓好“中秋、国庆”节前 廉洁警示教育工作
2021-09-22 07:55:21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开展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建立科学有效的廉政风险预防机制,县税务局高度重视,上下联动,全力抓好“中秋、国庆”节前廉洁警示教育工作,打造廉洁型税务机关。

“加”

加强廉政教育思想认识。将党风廉政教育列入月考学习提纲,建立健全责任明晰、考核督查、责任追究“三位一体”的工作机制,通过定期或不定期开展正反典型教育、举办专题讲座,进一步强化全局干部职工廉洁意识,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减”

减少廉政风险存在问题。按照“预防为主、违法必惩”的工作格局,结合《2021年政治监督工作台账》,厘清工作任务,形成“以上率下,上下贯通,层层负责”的良好工作格局,全面推进教育、制度、监督、纠风、查处“五位一体”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

“乘”

乘势压紧两个责任落实。严格执行党内组织生活制度、请示报告制度、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制度,认真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新要求,做好涉税信访案件处理,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除”

除去“四风”铸强廉政队伍。坚持把聚焦主业、打造执纪队伍作为推进税务工作的重要手段,做好节庆前夕的廉洁提醒和监督工作,坚决防止和纠正“四风”问题,全力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扎实、担当尽责的税务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