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税务局 拟定“作战图”推进税收征管改革落实落地
2021-09-22 07:44:50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县税务局






拟定“作战图” 推进税收征管改革落实落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办、国办及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相关文件精神,县税务局拟定“作战图”,强力推进税收征管改革落实落地。

一是学深悟透文件精神。在召开党委会、局务会深入学习深化税收征管改革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多次召开深化征管改革推进会议,并深入研讨交流,确保吃透税收征管改革政策。

二是细致安排“挂图”作战。对各分局职能职责和人员进行重新整合。

三是强化督查保驾护航。将税收征管改革工作纳入单位督查督办重点,并抽调纪检组、人事教育股及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联合督查组,对税收征管改革期间的工作纪律进行细致督查,对不服从人事安排、不遵守工作纪律的,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予以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