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融媒体中心 :学习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 推动全媒工作有序开展
2021-08-25 13:57:07
来源:
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3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安排部署上来,进一步落实县委重要会议精神。8月24日,融媒体中心召开学习贯彻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专题会。

会上,中心负责人传达学习了县委人大工作会议精神。对县委主要领导在人大工作会议上提出的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充分发挥作用,进一步推动人大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注重自身建设,进一步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保障能力三点要求进行再强调再学习。并结合中心自身工作提出要求:

全中心上下要自觉地和县委保持一致,树立一盘棋的思想。

要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提高工作标准,突出全媒宣传工作重点,丰富传播载体,扎实推进工作有序有力开展。

干部管理要坚持大局为先,按照职能职责和组织建设,合理配置平台人力资源,进一步锻炼和培养全媒技能人员。

要坚持以人为本,中心领导班子努力为干部职工全面发展和个人价值实现创造条件,提供环境,既要严管又厚爱。会议强调年轻干部最基本的价值理念是守纪律,讲规矩,把党性修养做为终生学习,进一步坚定信仰,不忘初心,践行四力。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生态环境保护相关精神,通报了中心2021项目进展情况、各类请休假及考勤情况。

中心在家干部职工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