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交通运输局:全县交通运输系统防疫、安全及环保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1-07-29 09:40:45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5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8日,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交通运输系统防疫、安全及环保工作专题会,局班子成员、各部门防疫工作负责人、九石路、文木路参建单位及项目指挥部、各运输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部署要求及县疫情防控部署会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县交通工作实际,对我县交通运输系统防疫工作做出部署:

、客运站要严格落实进站扫码登记、测体温和亮码(天府通)、戴口罩等疫情防控工作,长途班车、农村客运、公交车、出租车驾驶员严格按照要求佩戴口罩,乘客不佩戴口罩一律不准上车;二、货运企业要加大对驾驶员宣传力度,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冷链物流行业要严格落实省、州、县的工作要求;各维修厂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厂要严格扫码登记;在建工地要做好住宿区、办公室的消杀和卫生防疫工作,从业人员要全覆盖进行疫苗接种和核酸检测;三、县交通执法大队和局安运股要加大执法检查,发现违法疫情防控规定的要严格斗硬处罚;四、在已设置的汤古卡点加强执法人员执法检查,对过往车辆、人员加大排查力度,把好疫情防控的第一道关口。

会议还就安全和环保工作意见:一、道路运输企业和在建工地要吸取近期安全事故教训,加大从业人员安全教育,加强隐患排查力度;二、要加强防汛安全隐患治理,严格落实防汛物资准备和24小时带班值班制度,发现汛情严格按照应急预案开展抢险工作;三、严格措施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准备,各汽车修理厂和在建工地要严格落实环保督察各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