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佛协:入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2021-07-29 09:43:11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7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7月27日至28日,县佛协工作组深入三座寺庙传达省、州、县关于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的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寺庙防疫相关工作,要求各僧侣做好个人防护,严格请销假制度,入寺人员必须扫码登记,杜绝侥幸麻痹思想,采取切实有效措施,加强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寺院安全。

强调各寺庙僧侣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开展摸排工作,掌握所有教职人员近期行程情况,特别是与严重地区人员、与疑似病人或患者有接触的人员,必须做到不漏一处、不漏一人。一旦出现相关症状,要立即采取措施,严格隔离观察并及时上报。各宗教团体要采取有效形式,广泛宣传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科学防疫意识,引导教职人员自觉接受、主动配合卫生防疫部门和相关部门检查,做好宗教活动场所消毒杀毒和个人防护。要教育引导广大教职人员和信众不信谣、不传谣,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