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统计局:召开住户调查基层网点星级管理暨住户 调查业务培训会
2021-06-24 09:20:31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69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认真落实国家统计局四川调查总队《关于全面实施住户调查基层网点星级管理机制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全县住户调查工作,近日,县统计局召开住户调查二季度业务培训暨网点星级管理工作推进会。县统计局局长、分管副局长、总经济师、住户调查专业人员和涉及各乡镇网点辅助调查员参加会议。


会上,业务人员分析了当前住户调查工作面临的形势,对二季度住户调查工作进行总结,对下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加强培训,提高数据质量;二是要夯实基础,做好星级管理评定;三是要立足依法统计,真实反映居民收支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