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党史教育进行时】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力行--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召开第一阶段学习心得交流会
2021-06-24 09:25:36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22日晚7点,县融媒体中心组织召开了第一阶段(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重要讲话)学习心得交流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重要讲话中毛泽东同志关于《关心群众生活,注意工作方法》的内容。与会人员围绕第一阶段“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重要讲话”学习心得逐一作了交流发言。并就相关党史知识进行现场抽查提问。

会议指出: 党领导人民经过二十八年浴血奋战,取得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胜利,结束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在中国的统治,完成民主独立和人民解放的历史任务,建立中华人民共和国,实现了中国从几千年封建专制整治向人民民主的伟大飞跃。党的百年历史惊天动地,从国史角度讲,是党带领中国人民建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历史,是党带领中国人民凝聚民族意识,汇聚民族智慧,聚集民族力量,建设民族共同体,进而迈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从人类的视野论,党的百年历史更是以赓续、创新中华文明的方式,以中华民族为单位,以人民共和国为载体,以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为己任,是世界文明的历史,是人类文明进程和人类发展的参与者、建设者和推动者。

会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大工作,在思想上、行动上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活动中,认真完成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工作;二是要严格落实规定动作。全体干部要严格按照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计划要求,认真开展党史学习;三是在党史学习中要把学习党史和推进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力行,要带着使命学、带着感情学、带着理想学,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