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强部署抓落实,力促专项整治取得实效
2021-06-23 07:17:29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3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州人社系统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部署,有效防范和化解社保基金管理风险,全面推动全县社会保险事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召开全县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川人社〔2021〕388号文件精神,并成立了以该局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同时传达了《九龙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会保险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社保基金专项整治统筹协调,保障整治工作稳步推进。二是凝聚部门合力,对排查发现的风险漏洞,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补齐短板,堵塞漏洞,坚持立查立改、边查边改。三是要做好社保基金管理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结合,切实增强开展专项整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专项整治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