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气象局:扎实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2021-06-23 07:19:21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深入推进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落地落实,县气象局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主题,精心安排部署,多举措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责任重于泰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共同抓好单位内部及气象监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有效杜绝责任性安全事件的发生。


二是组织学习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 应急管理部、四川省气象局关于开展2021年 “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文件和什么是安全生产、安全生产基础知识、案例写真、安全管理基础知识等日常安全生产工作中必备的安全知识,通过学习,使全局干部职工深刻认识上级部门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树牢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意识,掌握基本地安全生产工作技能。


三是组织开展单位人影作业、车辆管理、资料保管、网络安全、防火、防盗、汛期气象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内部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