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五四运动”知识测试活动
2021-05-09 08:03:40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3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时代主旋律,纪念五四运动精神,不断激发党员干部激情和活力。近日,县生态环境局组织在家党员开展了“五四运动”知识测试活动。活动采取闭卷形式开展,全局党员干部积极参加,认真答题,答题完成后,自行对照答案进行学习修改,实现了以测促学、学用结合。

会议指出:

组织这次知识测试活动是为了让党员干部能够不忘“五四精神”、不忘革命先烈,把学党史,悟初心化为干事创业激情,全局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成果潜移默化到“减量控大”工作中去,大力弘扬时代主旋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此次测试活动与岗位实际结合起来,把力量转化为实际的行动,把活力融入到庆祝党的100周年贡献上,为促进全县环保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