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教育体育局:联合督查力保校园平安
2021-05-10 09:49:58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中小学幼儿园安全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确保织好校园安全网,做好中小学幼儿园校园安全工作,保护好广大师生生命安全,近期,县教体局联合县公安局深入各中小学校开展了校园安全督查工作。

督查中工作组对校园安保人员配备、监控设施运行、出入人员登记、偷溜入校隐患点等情况进行了严格督查。在督查反馈中工作组指出,一定要吸取“4.27北流事件”的惨痛教训,时刻绷紧校园安全这根弦,防患未然。要求各中小学校要进一步扎实推进中小学幼儿园安防建设三年行动计划,着力实现人防专业化、机防科学化、物防常态化、巡防制度化,力保全县校园安全工作不出纰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