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审计局:传达学习会议文件精神 部署近期各项工作
2021-05-10 09:50:28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8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县审计局召会议传达审计署、审计厅、州审计局及县委、县政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并结合当前审计工作,要求全局干部职工在日常工作中切实贯彻落实:

结合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州委州政府七项规定”、“六条禁令”、“审计八不准”,抓好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严控审计各个环节存在的风险点。

提高“审计质量”,提高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强化审计项目质量管理工作。

结合正在开展的审计项目,注重细节、注重问题整改、注重沟通协调、注重学习培训,不断提升跟踪审计的质量与效果。

结合审计年度工作计划,提前谋划,统筹安排好近期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党建、共建共创、党风廉政、廉政文化建设、依法治县、思想政治建设、安全生产、扫黑除恶、民族团结、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社会满意度测评、保密、干部管理、学习强国、信访等中心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