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税务局:“一二三”抓好廉政工作
2021-04-05 12:38:12
来源:
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近日,县税务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抓好近期廉政工作。

会上,通报了北京、石家庄、大连3地疫情防控问责情况及违反疫情防控纪律典型问题。传达学习税务总局党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省局党委《关于贯彻落实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通报的通知》、省局党委纪检组《关于紧盯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落实组织收入原则和执行减税降费政策监督工作的通知》,州局纪检组《关于紧盯元旦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传达九龙县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过专题学习会,督促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更实的行动举措,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党性修养,模范遵守纪律要求,主动抵制歪风邪气,做到廉洁、清爽、规矩过节,切实将文件精神,会议精神学懂、悟透,确保入耳、入脑、入心。

据悉,该局做了以下两点

开展一次走访活动。县局主要领导率工作组,赴四川久隆水电开发有限公司、中电四川(江边)发电有限公司、九龙县雅砻江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县城周边等15户纳税户开展廉政走访工作,走访过程中重点了解税务干部作风情况、减税降费政策宣传、落实情况,倾听纳税人心声,广泛征集纳税人对税务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形成有力的内外监管合力。共收集到意见建议2条。

组织两个约谈。采取集中约谈与个别约谈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局内各部门负责人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正“四风”开展两个约谈。通过约谈,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推动管党治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