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政协:有序推进“有事来协商”工作
2021-04-23 09:52:37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21日,我县政协按照“有事来协商”工作程序,组织呷尔镇协商议事会全体成员28名,开展“有事来协商”议题调研。

期间,县政协就本次调研提出相关要求。

聚焦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

提交的议题在下一步协商解决问题的过程中要具有可操作性。

通过调研提交的议题不得违背政策法规、公序良俗。

调研中要紧密结合辖区实际,认真分析问题,提出的议题要有根有据。呷尔镇协商议事会在前期结合辖区实际自行开展调研的基础上,认真开展调研。

参加调研活动的全体人员针对呷尔镇失地农民后期扶持政策、征地拆迁补偿标准不一致、宅基地超平方不办证、呷尔镇狮子神山社区规划整治(排污设施、消防通道等)、村民分户和宅基地审批、呷尔镇垃圾处理、呷尔镇四村防火通道建设等协商议题进行深入调研,指出7个方面18个问题,提出5个方面12条建议。经协商议事会协商讨论,将村民分户和宅基地审批、呷尔镇垃圾处理、呷尔镇四村防火通道建设作为“有事来协商”议题报县政协主席会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