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司法局:开展队伍教育整顿谈心谈话活动
2021-04-16 09:34:23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6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纵深推进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走深走实,近期,县司法局组织32名干警开展司法行政系统队伍教育整顿谈心谈话活动,共收取谈心谈话记录台账32份。

活动中,各谈话人围绕自身对此次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的理解,对照“六大顽瘴痼疾”整治要求和甘孜州两项专项整治要求,深入自我检视,按照见人见事见思想的原则,敞开心扉、摆出事例,回答了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10个重点问题。

通过此次谈心谈话,进一步统一了全系统干警思想认识,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教育引导干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上来,切实达到了交流思想、打消顾虑、帮助提高、解决问题的目的,为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