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税务局:顺利启动第30个税收宣传月活动
2021-04-16 05:23:58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5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全面贯彻落实“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的宣传主题,在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来临之际,县税务局多措并举、精心布局,顺利拉开税收宣传月序幕。

01

税费服务支持中心顺利上线。4月1日,九龙税务税费服务支持中心正式挂牌,标志着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的一体化平台顺利上线,各业务股室选派精兵强将入驻税费服务支持中心,严格落实“税收惠民办实事深化改革开新局”的税收宣传主题。

02

温情服务,增强纳税人、缴费人体验感。为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转变征管服务方式,九龙税务结合第30个税收宣传月主题,因地制宜,正式启动“温情服务,礼仪办税、办费”新服务方式,线下针对不懂电脑,不会手机的特殊群体进行电子税务局“一对一”耐心辅导;线上通过税费服务支持中心,为远程办税纳税人提供线上预约即办、线上提问即答的温情服务方式,增强纳税人和缴费人体验感,为税收宣传月的全面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03

“个性化”宣传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九龙税务通过“问计问需”于纳税人,收集纳税人反馈的重点问题、热点问题,结合税收宣传月活动开展“二手房交易政策普及”、“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政策普及”等“个性化”税收宣传,指在全力提升纳税人、缴费人获得感。

04

抽调办公室、征管税政股、第一税务分局等部门人员组成税法宣传工作小组,在县民族广场开展了以“税收惠民办实事 深化改革开新局”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中,围绕纳税人关心的房产税、契税、个人所得税及发票摇奖的实施时间、摇奖对象、摇奖方式、摇奖条件、奖项及奖金设置等进行了宣讲,并公布了发票“发票投诉电话”。向前来咨询的56位群众作了答疑解困,发出各类税法宣传资料共218份,宣传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