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市监局:积极推进市场经营主体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2021-04-01 15:55:28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4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积极推进县域内餐饮店、食品流通店、药店、美容美发等市场经营主体积极接种新冠疫苗,近日,县市监局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工作方针,认真落实“人物”同防要求,通过线上线下双结合的方式,成立3个工作小组深入县域内所有市场经营主体开展疫苗接种摸排、疫苗接种科普工作。

工作组持续倡导各市场经营主体戴口罩、保证社交距离、勤洗手等个人防护好习惯,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在全面做好宣传发动和科普解释工作的同时,要求各市场经营主体充分认识开展新冠疫苗接种的必要性和紧迫性,积极配合接种新冠疫苗。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3人,摸排市场经营主体 441户,累计登记需接种市场经营主体78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