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开展第二次农产品质量 安全例行抽检工作
2021-04-23 09:55:23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5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掌握农产品质量安全风险隐患,加强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确保农产品消费安全。4月22日我县农牧农村和科技局带领农安中心及农业综合执法大队相关人员陪同雅安市农安中心及州农安中心一行组成工作组对我县呷尔镇广全蔬菜专业合作社和呷尔镇农贸市场进行了第二次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交叉抽检。


此次抽检分为两个组,分别对我县广全蔬菜专业合作社和呷尔镇农贸市场进行采样,共采样32个。其中在蔬菜生产基地抽检蔬菜样品16个,在农贸市场抽检蔬菜样品4个,食用菌样品2个;畜禽样品10个,其中猪肉样品5个,鸡肉3个,鸡蛋2个。

通过此次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抽检,确保了产地农产品安全供给,同时使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消费安全得到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