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人民医院:中考体检送检到校 保障考生健康安全
2021-04-21 09:38:56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5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将防疫措施细化到体检组织各环节中,根据《九龙县大学中专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1年中考体检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九招办〔2021〕2号)的文件要求,今年的中考体检以“送检到校”为主要模式。

4月7日至17日,县人民医院体检科牵头,抽调院内经验丰富、责任心强、技术精湛的医护骨干共30余人组成中考体检团队,分期分批到我县三所初级中学为1142名中考学生开展健康体检工作,切实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方便学生检查,县人民医院调动体检专用车辆,将医疗设备搬到学校,在学校老师的引导下,同学们分班依次进行相关信息核对登记,排队进行检验、放射、内科、外科、心电图、视力、五官、听力、身高体重等项目的检查。整个体检现场规范、严密、有序,体检时学生、老师、医生均佩戴口罩、保持间距,体检场地也进行了全方位无死角消杀。

在医院领导大力支持、体检团队努力、学校学生积极配合下,此次中考体检工作已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