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司法局:唯实惟先善作善成 奋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2021-04-01 15:58:33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5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近日,县司法局召开2021年司法行政暨党风廉政建设会。局班子成员、各股室负责人、各司法助理员、专职人民调解员共33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州、县司法行政重要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九龙县第十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全面回顾了2020年工作,认真分析了当前的形势和机遇,对2021年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

01

全面总结2020年司法行政工作经验和成绩,提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

02

紧紧围绕司法行政系统教育整顿部署要求,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忠诚履行使命,确保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

01

坚持以教育整顿为抓手,持续锻造司法行政铁军。

02

不断深化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思想认识。

03

强化履职尽责能力,推动工作落实落细。

驻公安纪检监察组组长到会指导对司法局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

01

聚焦主责主业,确保党风廉政工作落地生根。

02

守规矩知敬畏,进一步加强个人学习提升。

03

在司法行政队伍教育整顿第二阶段中认真查找各自存在的问题,不走形式,不走过场,确保教育整顿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