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融媒体中心:组织收看脱贫攻坚纪录片《摆脱贫困》
2021-02-20 08:46:41
来源:
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7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图片

2月19日,央视播出了脱贫攻坚大型政论专题片《摆脱贫困》,县融媒体中心组织所有春节藏历新年值班人员集体收看了《摆脱贫困》第一集《庄严承诺》。

图片

在收看完纪录片后,大家纷纷表示,本片呈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恢弘历史进程,让融媒体每一个采编播人员都深有感触,大家不仅是脱贫攻坚的参与者、见证者,更享受到切身的实惠,提升了幸福感、获得感。

图片

据悉,《摆脱贫困》全片共分八集,分别为“庄严承诺”、“精准施策”、“使命在肩”、“合力攻坚”、“咬定青山”、“家国情怀”、“命运与共”和“再启新程”。融媒体中心将继续组织干部职工收看该纪录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