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守护绿水青山我们在行动】州专业防灭火九龙大队竞技比赛丰富多采
2021-02-15 07:44:54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5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丰富春节战备值班的节日文化生活,甘孜州专业防灭火第一大队(九龙大队)在做好执勤备战的同时,精心组织,严密部署,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技能体能相结合的五公里越野、拔河、篮球、水泵接力等项目的竞技比赛,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增强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其中篮球以排为单位开展,其余几个项目都以班为单位开展。


赛场上各参赛班、排队员积极参与,都发扬出顽强拼搏、勇争第一的精神风貌,活动现场喝彩声、加油声、彼此起浮,极大地活跃了节日气氛,充分发扬了该队崇尚荣誉的传统,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通过一系列竞技比赛,既丰富了大家的节日文化生活,同时通过这种以赛促训的手段,也增进了队员之间的团结,切实增强了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极大的提高了队员的技战术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