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民宗局集中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周、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12-02 01:31:06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深入开展民族团结创建活动,按照县创建办相关工作安排,11月18日上午,我局部分干部职工在县民族广场集中开展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周、日”主题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中,我局共制作悬挂横幅1幅,发放了《民族宗教政策法律法规读本》《甘孜州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手册》共计100余册,接受农牧民群众咨询20余人次,向农牧民群众宣传了党和国家的民族宗教法律法规、惠民惠农政策及民族团结创建活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扫黑除恶等相关工作,使农牧民群众进一步增强了法律意识,牢固树立了“三个离不开”思想,增强了“四个认同”、“五个维护”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促进我县各族人民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