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林草局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2020-08-27 01:52:43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2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按照《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川宣通〔20207号、全省“宣传发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会议”要求,州委宣传部、州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甘宣发〔202029号)文件要求和《九龙县委宣传部、九龙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征订《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九委宣发〔202030号)文件要求,九龙县林草局庚及进行征订工作,并于2020824日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全局在家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会上,由办公室把征订的《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分发给领导干部和在职党员,确保人手一册,做到全覆盖学习。县林草局党支部副书记、副局长苏建伟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系统掌握贯穿其中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认真学习,准确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今后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列入林草局例会学习计划,全面系统地学习,不断提高政治能力,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应对风险挑战、推动事业发展的治理能力和工作水平。在场人员都表示,会上认真学,会后自主学,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纳入日常学习计划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