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检察院工作组深入魁多镇开展监督检查工作
2020-06-09 07:19:00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4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6月3日县检察院工作组一行深入魁多镇旭日养殖专业合作社、瑞庆家庭农场、江腾种养殖合作社超市餐饮店进行生态环境食品安全、餐饮安全监督检查镇政府、人大负责人陪同

 

工作组强调:

一、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县检察院工作组反馈的问题有个别超市摆放过期食品辖区餐饮店存在用工无健康证、健康证过期未及时补办现象魁多镇党委、人大、政府要把生态文明建设和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摆在重要位置,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建立问题整改台账,做到立行立改,并形成长效机制,确保整改实效。

二、秉持生态文明理念,保护环境。新建的合作社在建厂的同时要建好污水处理系统,避免环境污染魁多镇党委、政府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在项目建设、产业结构调整、企业生产中不越生态文明底线,确保青山永驻、绿水常流,从而提高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指数。

三、加强监管,做到公正执法、依法行政。镇党委政府要及时相关行政执法部门反馈常态化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加强辖区公益诉讼类事件监督管理,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给县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