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龙县教育和体育局举办“法律进机关”法制讲座
2020-06-03 01:07:29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5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进一步加强全县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规范政府采购工作,防范政府采购法律风险。2020528日,九龙县教育和体育局邀请了四川得助律师事务所高级律师刘奇举办了“法律进机关”法制讲座,局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及干部职工共计三十余人参加

讲座上,刘奇律师从政府采购的风险、政府采购法律体系简述、采购方式的比较与选择、需求论证及履约验收、简政放权的影响、87号令的政策解读几方面详细讲解了如何做好政府采购法律风险防范。讲座内容引经据典通俗易懂使与会人员对政府采购的法律法规,落实采购政策、采购需求管理以及履约验收的主体责任有了深刻的把握和了解。期间,与会人员就各自业务工作中遇到的法律问题与刘奇律师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与会人员对政府采购工作的思想认识,强化了与会人员依法依规招标采购的法制观念、自觉意识,也提供了一次廉政教育和法纪培训的机会对局机关干部职工在工作中履行好主体责任,贯彻相关政策规定起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