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县自然资源局开展地灾防治宣传共建群测群防体系
2020-05-13 08:21:06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4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5月12日,为切实开展好九龙县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九龙县自然资源局在县民族广场积极开展以“宣传地质灾害知识 确保群众生命安全”为主题的地质灾害防治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该局共发放了地质灾害宣传手册80余份及宣传图册海报230余份,宣传员现场依据图册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详细讲解泥石流、崩塌、滑坡等地质灾害相关知识及避让常识,受益人群达230余人。

   通过此次宣传旨在加强全县群众对地质灾害的详细了解,切实完成好“以防为主、以治为辅、群众参与”的群测群防工作基本要求。接下来该局将积极开展地质灾害避险演练,提高全县群众对地质灾害的应对能力,并加强汛期值班值守,完成好本年度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