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九龙县自然资局上门服务解民忧
2020-04-23 01:29:04
来源:
九龙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36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4月16日九龙县自然资源局不动产登记中心派遣该中心业务人员尼尔古则同志前往乃渠乡开展上门服务。

 

据悉尼苦打曲、胡扭扭两位老人因年老多病,无法坐乘交通工具亲自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办理不动产放弃继承签字手续。该中心在接件后,为真正实现为民排忧解难,针对这一特殊情况立即安排业务人员前往40多公里的乃渠乡进行上门服务在服务过程中,尼尔古则同志耐心解释,对他们进行询问、记录后,指导他们填写好申请表,签字确认并盖上手印,顺利为他们办理了放弃继承签字手续。            

按规定,在办理不动产相关业务手续时须本人亲自到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大厅办理,这老弱病残者来说是一大难题,为破解这一难题,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该中心为特殊群众开辟绿色通道,免费上门服务以优质高效的服务擦亮行业窗口,得到群众的好评,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一个小小的创新,一个微不足道的善举,对特殊群众来说却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