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雪洼龙镇高山青松根连根 中华民族一家亲
2022-08-03 07:11:23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8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做好民族团结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州县委决策部署上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政治担当,开展好“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活动。近日,雪洼龙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站所院校负责人和各村负责人在该镇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喜迎二十大“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宣讲会。

会议对中央、省州县委关于民族工作系列会议精神和《九龙县“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学习贯彻。会议强调:要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巩固和发展平等团结互助和谐的雪洼龙民族关系;要坚持共同富裕为目标,巩固和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坚持以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核心,凝聚和发展民族事业强大合力。

与此同时,雪洼龙镇“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民族团结进家庭”实践行动“石榴籽工作中心”和“石榴籽工作室”相继挂牌成立。下一步,该镇将充分发挥石榴籽工作中心和石榴籽工作室的作用,更好地为民族工作和民族事业作出更多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