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子耳乡召开关于做好近期“全域无垃圾行动”相关工作推进会
2022-08-03 07:11:47
来源:
九龙县融媒体中心
阅读数:
97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8月1日,子耳乡组织全乡干部职工、各村组干部、村级保洁员召开子耳乡关于做好近期“全域无垃圾行动”相关工作推进会。

会议要求:要加强宣传教育。以各村驻村工作组牵头,联合村组干部,大力宣传全域无垃圾行动,利用暑假时间,组织学生开展全域无垃圾志愿者实践活动,提高青少年的参与度;全面开展全域无垃圾行动“进村、进组、进户”三进宣传教育,切实提高广大群众参与全域无垃圾行动的主动性;要强化集中整治。将全域无垃圾行动同乱象整治、基层治理、文明城市创建、人居环境整治有效结合,按照“八项改善”和“七项治理”全面开展一次集中整治行动。要及时报送工作开展情况。各村要常态化开展此项工作,并把每月集中清扫整治工作情况及图片报乡上,坚决杜绝“一阵风”、搞形式、走过场,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坚决落实。

会议指出:要结合各自职责,认真抓好贯彻落实,要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开展全域无垃圾工作的自觉性和紧迫感。开展全域无垃圾治理是建设美丽宜居乡村,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广大农民根本福祉,事关农村社会文明和谐。全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的重大意义和迫切要求。